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明就在我身邊——薄遵皓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就在我身邊——薄遵皓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文明就在我身邊

  薄尊皓月

  星期天上午,風和日麗,我正在寫作業,老爸老媽不在家,我忽然聽見門鈴響了,我透過貓眼看了看,呀!原來是舅舅,我急忙打開門。

  舅舅說:“中午想吃什麼?”我說:“爸媽不在家,還能吃什麼?吃方便麵唄!”舅舅說:“走,我帶你吃飯店去!”“太好了!”我高興地跳起來。

  剛下樓,舅舅說:“我們打的去吧!”我說:“還行吧!”然後一輛的士迅速駛過來,那司機右胳膊伸平,手接着張開,又吐了一口痰。“快來,舅舅!”我大聲叫道,我用手指着那口痰。“一口痰而已,沒什麼大驚小怪的!”我連忙說:“怎麼能不在乎呢?”然後我拿着衛生紙擦了起來,出租車馬上開走了,舅舅還在不住地埋怨着我。

  然後舅舅又打了的和我去吃飯了,雖然惹舅舅不高興,但是我心裡很快樂,因為我做到了文明在我行進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文明就在我身邊——薄遵皓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就在我身邊——薄遵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