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課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課堂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的課堂 

 我們班的亂套課是早上的早讀課,因為每周的這一天老師都會叫班長讀《成語故事》給我們聽,而老師總會晚到。早讀課的鈴聲剛響起,班長大人便走到講台桌上,一手拿着《成語故事》這本書,一手對着不守紀律的同學指去,不知有多好笑!就在這時,坐在後面的男生帶頭起鬨,結果搞得全班吵吵鬧鬧的,像個“馬蜂窩”。班長用它一次又一次足以震破玻璃的噪音下,全班同學終於投降了。剛安靜了一會了,有些同學有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了,班長被逼無奈,終於拿出了“殺手鐧”——記名字。可是,再怎麼新鮮的手段也阻擋不了大家對自由的渴望,沒過幾分鐘,老師來了,教室里變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課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