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恐懼 

  實驗小學四年級八班 解佳禾 

 小時候,我什麼都怕:在家見只蟑螂啦、出去玩看見大螞蟻啦什麼的,都嚇得不得了。但是,有一天晚上我不再害怕了。 

 那是一個夜黑風高,爸爸媽媽值班,我獨自一人在家的晚上。自己嚇得要命,哆哆嗦嗦的,把所有的燈都打開了。也開了電視,把聲音調到最大,搞得鄰居老是來敲門,鄰居一來敲門,我就覺得賣小孩子的在我家大門口,大氣不出一口,但是,我自己都嚇得動都不敢動,哪有膽量去開門呀,總是怕一開門就看見了無數頭咆哮着的熊。 

 好不容易我不太害怕了,那是因為媽媽告訴過我,孩子都要慢慢長大,獨自去面對世界!我想與其害怕,不如自己給自己壯壯膽,豁出去了!然後,慢慢地把電視音量調小,也換到少兒頻道,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過了會,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又把開門的聲音誤當成狼來了,一看是媽媽,我撲到媽媽懷裡哭了:“媽媽,媽媽,狼來了!”媽媽笑着說:“傻孩子,狼在哪呢?真有狼來,那可是珍貴着呢!”我滿臉淚痕地抬頭看,對啊,狼呢?我破涕為笑,笑自己跟媽媽撒嬌呢!媽媽還誇我是個越來越勇敢的孩子,我都不好意思了。 

 從此,我不再怕這怕那的了,恐懼是只紙老虎,你怕它,它就嚇你,你不怕它,它就怕你嘍! 

  指導教師:五蓮縣實驗小學 鄭世京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