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名叫王含之,今年四歲了,是我舅舅的女兒。 

  妹妹說話有點咬字不真,叫“姑媽”時總是叫成“都媽”,讓人覺得好笑。但她讀書可認真了,小手指一個字一個字指着讀,直到讀得滾瓜爛熟才放手。她學過的課文,無論多長,全都能背誦,一個字也不差。這種學習認真勁兒,真讓人佩服。 

  妹妹學習,除了認真,還很專心呢。爺爺給她當老師,她每次上課,都全神貫注地聽,然後自己再朗讀課文。我有時故意惹她,從一邊吵她,她就像《小貓釣魚》里變了的小貓,一點也不受我的影響。 

  妹妹對我很好,有好吃的東西,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要給我留一些。有一次我進家門忘了換拖鞋,她一聲不吭把拖鞋提來讓我換上,又把換下來的鞋放到大門口。我常跟妹妹一起玩,跑步呀,捧氣球呀,拍畫片呀,我們一起玩得可開心呢。 

  妹妹是個小乖乖,我這個當哥哥的,也應當努力學好,給她帶來好影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