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倆是90后的小姐妹,她叫瞳,我叫愛。她有一張圓潤的可愛的臉蛋,彎彎的柳葉眉,是個活潑卻又“狡詐”的小女生。和她相比起來,我似乎顯得有些沉默,她也經常對我說:“姐姐你也多笑一點啊,別總板着那張千年撲克臉嘛!”每每聽到她這樣說,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小瞳像個開心果一樣。 

  小瞳也很愛惡作劇,有時候會開開玩笑,逗得你哭笑不得。上次她看到我放學回家,便有模有樣的對我說:“小愛小姐,歡迎回家哦~”我先是一怔,仍是面無表情的看着她,她又冒出一句:“姐啊你總是面無表情的臉部會抽經的啦!”我聽后捂住嘴噗哧一笑,真是可愛啊!這小丫頭! 

  小瞳有時候也會說我自戀、裝酷什麼的,但是我都不生氣。我發現她特別喜歡看我畫畫,沒事的時候,就坐着靜靜的看着我在畫板上揮筆。她有時也要求我為她畫肖像,我若不願意,她也會討好似的說:“姐姐畫畫很最好,姐姐很可愛很萌的呢!”聽她一說,我可就高興了,就為她畫肖像。她還會彈古箏,在我畫畫的時候都給我彈,但是她要求鼓掌的。“這麼辛苦給你彈琴也給點掌聲吧!”這是小瞳常說的話。 

  有這樣的妹妹還真是好呢1不過她也會給我時不時的惹事。 

  “姐姐!”那天她從學校回來,就撲到我身上。 

  我很費力的才把她推開:“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幹嘛那麼激動?” 

  “這個…不好說啊…”小童玩着手指,吞吞吐吐,支吾了半天才說清楚。 

  “我們班同學叫你畫畫呢…” 

  “為什麼?” 

  她似乎有些羞愧,低下頭:“我就是想炫耀一下,然後叫把你的速寫本帶去了學校給他們看,結果…。” 

  我猛然想起來——難怪今天早上找不到我的速寫本呢,原來又是這丫頭1 

  我稍稍有些生氣了:“那你怎麼解釋?” 

  “你就畫唄…”她開始死纏硬磨的求我,說了一大堆好話,我拗不過她,只好答應。雖說只是小小的要求,卻讓我忙了差不多通宵(我作業很多)。第二天,她又興匆匆的跑來:“姐姐,你畫的太好了,在我們班都成‘搶手貨’了!”唉,我的辛苦換不算白費,這丫頭,還算你有良心吧! 

 “老姐最萌!” 這是我的妹妹,特討喜的小瞳,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