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在初七——致我的妹妹(文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在初七——致我的妹妹(文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離別在初七——致我的妹妹(文文)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

想到七月初七,就又想到了我的妹妹。她是我的表妹,可是我們卻好似親姐妹一樣。

  記得去年七月初七,我和妹妹在一起許下承諾,以後七月初七的時候,一定要看一看星星,哪怕是一眼也無所謂。如果我先看了星星,織女就能把我的祝福帶給我的妹妹,如果是她先看了一眼,那麼我就能感受到她的祝福。

  如今,又是七月初七,不知道她是否還記得那次承諾?不管她有沒有記起來,我已經看過星星了,她已經感受到我的祝福,我也以心滿意足了。

  妹妹,你在遠方還好嗎?姐姐真的好捨不得你,眼看就要去美國了……唉!這一別,不知又是多少年不能見面,妹妹,記得去年的今晚嗎?我對你說:“你看,我是這一顆星星,你是那一顆。雖然我們離得非常遠,可是我們的心都在一起。姐姐不希望我的妹妹受傷,我會在遠方看着我聰明可愛又漂亮的妹妹每天快快樂樂得長大,長大以後再倖幸福福的找到自己的王子。”

  記得那一年,我回家,姥娘還住在西關,你和弟弟把我氣哭了,就算是在痛苦,現如今,它也變成我美好的回憶。

  妹妹,你媽媽過生日的時候有沒有把我和你一起做的禮物送給她呢?呵呵,她很開心吧!我曾經做過一個類似的禮物給我的媽媽,她臉上只能有兩個字,幸福。你媽媽呢?應該也是一樣吧。你下一次的生日我可能等不到了,現在在這裡先祝福你,生日快樂,我的好妹妹!對了,還有生日禮物,那你就要等了,等到我再回來的時候補給你,好嗎?堯堯(我妹妹的親弟弟)還好嗎?最近有沒有惹你生氣呀?你也別生氣了,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我給你的名言你還記得嗎?畢竟他是你的弟弟,你們有血緣關係,不管小時候他怎麼樣,長大以後你們會和我媽媽還有你媽媽的關係一樣的。堯堯不認識字,你幫我告訴他,笑笑姐姐想他了,笑笑一定不會忘記他的,你讓他也別忘了我呀!

  妹妹,真羨慕你有個可愛的弟弟,我特別羨慕!真的,我衷心的祝福你們一家幸福。

  妹妹,你不是也想考哈佛嗎?姐姐在美國給你報個名,咱倆一起上,怎麼樣?不過你要先答應我,要加油,努力!好嗎?來,我們擊掌發誓! 祝你

  早日去美國,笑口常開!^_^要記得我喲!~~

  笑笑姐姐

  07年8月19日19:11

您正在瀏覽: 離別在初七——致我的妹妹(文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在初七——致我的妹妹(文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