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有一個愛好,就是愛吃糖。我們家裡的的人怕她牙疼,就不讓她吃。有一次,家裡的人坐在一起說話,一不留神看不見遙遙了。遙遙去哪了?我們都很着急,分頭去找。最後我們找到了她。只見她躺在一個大椅子上,小臉超里,兩隻小手捂着嘴,正在偷吃巧克力呢。我們問遙遙:“遙遙,你在幹什麼呀?”遙遙不好意思的說:“遙遙睡覺覺啦。”我問搖搖:“你的嘴怎麼黑糊糊的呀.?”遙遙沒有了辦法,只好說:“遙遙吃糖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記得還有一次,她媽媽把自己家裡的一個大紙箱子送給了鄰居,讓人家盛東西。但是一眼沒有看見,遙遙又把箱子拉了回來,邊拉邊說:“遙遙的,遙遙的。”弄的我們哭笑不得,鄰居也不好意思的再用了。 

還有隻要她做錯了什麼事情,家裡的人批評她,她從來不哭。還對大人說:“遙遙聽話。”看到她那可愛的樣子,我們就是再生氣,也忘到了九霄雲外。對她喜歡還來不及,怎麼還捨得批評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