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作者:朱舒慧

  鎮江市大港中心小學二年級

  有一個人,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她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身材,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像個快樂的小兔子。她就是既可愛又搗蛋的妹妹。妹妹的頭髮長長的,烏黑髮亮,就像黑色的波浪,又像從天而降的瀑布;眉毛彎彎的、黑黑的,像兩輪彎彎的黑月亮,又像兩片柳葉黏在她那圓嘟嘟的腦袋上;在彎彎的、黑黑的眉毛下面鑲嵌着兩顆水汪汪的、亮閃閃的黑珍珠;在黑珍珠下面還長着一個鷹鉤鼻,鷹鉤鼻下面還有一張愛笑的櫻桃小口,從那裡冒出的語言十分的搞笑;妹妹的耳朵也比較好玩,就像兩個香香的水餃,讓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 

  妹妹喜歡穿粉紅色的上衣,和漂亮的短褲。妹妹還特別愛美,總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像個花仙子一樣,家裡的花衣服和各式各樣的小首飾都是妹妹的心愛之物。 

  妹妹活潑可愛,愛玩愛鬧,還特別的聰明。有一次,我跟她玩躲貓貓遊戲,我躲得再神秘,妹妹都能找到我,可是最後一次她卻沒有找到我,我十分興奮的出來啦,卻發現妹妹不見了,這可把我急死了,原來妹妹發現每次都能找到我,很沒有意思,就自己躲起來就我來找她……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既可愛又聰明的小女孩!

  指導老師:何兆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