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yo-yo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yo-yo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看她年紀小,其實她是一個聰明、活潑、有禮貌、非常懂事的孩子。我記得有一次,爸爸在試音箱,把音量調得非常大聲,妹妹說:“爸爸別把音量放那麼大聲,吵着哥哥做作業了。”爸爸說:“一下就好了。”妹妹說:“不行!”接着妹妹大聲喊在廚房幹活的媽媽,嚇得媽媽趕緊跑出來,以為妹妹摔倒了。妹妹對媽媽說:“爸爸吵哥哥做作業,快點把音量關了。”媽媽說:“好,叫爸爸等一下再試音箱,好嗎?”妹妹說:“好!”這時,我心裡想:妹妹真的太懂事了,平時我在做作業,妹妹都不看電視,她也在一邊畫畫、拼圖,從不做一些吵我做作業的事情。太謝謝你了妹妹。 

  現在妹妹上幼兒園了,聽媽媽說:“老師誇妹妹在幼兒園很聽話,很懂事,有一次小朋友在玩水,妹妹對小朋友說:不可以玩水,別把衣服弄濕了,別浪費水!” 

  這就是我的妹妹----yo-yo,她的趣事講也講不完。我想對你說:“yo-yo,哥哥喜歡你,有你這個懂事的妹妹,我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yo-yo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yo-y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