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名叫余騫,今年4歲,在實驗幼兒園就讀。妹妹很可愛,一頭烏黑的秀髮在微風中輕輕飄動,一雙楚楚動人的大眼睛鑲嵌在紅蘋果似的臉上,櫻桃小嘴,常常微笑着。妹妹愛彈琴,她從小就在琴藝培訓班培訓,因此,也彈了一手好琴。 

  有一天,妹妹來我家玩,正好我爸爸出差給我買了一架電子琴,妹妹吵着要我開開,給她彈,但是,全縣停電,沒法彈,妹妹偏不信,說:“我才不信怎麼會停電呢?”說著,自己插上插頭,按下開關,彈了起來,可怎麼彈,都沒有聲音,我笑着說:“我都說了停電,你還不信。”妹妹垂頭喪氣的坐在沙發上嘀咕:“怎麼會停電呢?我來時還沒停電呢?老天爺啊!快來電啊。”我說:“老天爺才不會聽你的呢。”說著,我開心地玩了起來,想吸引妹妹也來玩,過了一會兒,妹妹沒反應,也沒來電,我不耐煩地說:“妹妹,你和我一起玩吧,別等了,和我玩着玩着,說不定就來電了呢!”“好吧。”妹妹說,果真,我和妹妹玩着玩着就來電了,妹妹高興極了,插上插頭,按下開關,歡快地彈起了她剛學的“兩隻老虎”,邊彈邊唱:“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我見了,開心的笑了。 

  我愛我的妹妹。 

  沒有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