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今年7歲了,她天真活潑,機靈頑皮,非常可愛。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總是掛滿笑得嘴。 

  除夕夜,當奶奶在做飯,爸爸媽媽在包餃子,我們正在院子里放鞭炮,當方臘便是轟轟的聲音引出了妹妹的大叫的聲音,說:“姐姐,別放了,太響了,換個吧。”我說:”好狗不當道,好人不攔路。你甭想阻止我放鞭。” 我剛說完,妹妹噗嗤一下笑了,她鼓起勇氣放了幾個,覺得好玩,便開始放起來。我也學着她的樣子說:“妹妹,太響了,換一個吧。”妹妹“嘿嘿嘿”露出了潔白的小乳牙。 

  別看她不起眼的小鼻子,可比別人靈敏多了。有一次到奶奶家吃飯,再上樓的時候,妹妹突然說:“姥姥炸得魚可真誘人啊!” 我哼了一聲,忙跑到廚房去探個究竟,哎呀,真懸,還真是炸魚。如果你想和我妹妹換鼻子,那你就虧了,或許早晚會發上恐怖事件,這不這個周,爺爺在炒辣椒,嗆得她喘不過氣來,還不停的抹眼淚,我就沒她那樣慘了。 

  她是個聰明的小女孩,又一次,我們閑着沒事,妹妹對我說:“姐姐,我給你出個題,你快速答。”量她也沒新招,我率快地答應了,她說了:“有座山叫嘴山,山上有個洞叫嘴洞,洞里有把劍,劍叫啥?”“嘴劍。”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妹妹說:“哇!姐你嘴劍(踐)。”我追逐着妹妹,妹妹正撞上做飯的奶奶,奶奶故裝生氣地說:“差點我成肉餅。”奶奶的話逗得我和妹妹前仰後合,這場風波才平息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李彤,你想和她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