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和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花貓正在河邊釣魚,它釣得太認真了,一不小心就掉進了小河裡。這隻可憐的小花貓拚命的喊:“救命啊!救命啊!”,可是,河邊依然沒有一個人。就在這時,一隻兔子跑過來,扔了一根樹枝給小花貓,小花貓得救了。小花貓還沒有來得及說謝謝呢,小兔子就一蹦一跳的朝森林裡走去了。

  過了幾天,兔子正在叢林中玩耍。一個獵人拿着箭瞄準了它,可兔子還不知道呢!恰巧小花貓經過這裡看到了獵人的舉動,它趕忙爬過去,趁獵人不注意,在獵人的臉上狠狠的抓了一下。獵人被抓痛了,箭就射偏了,兔子因此得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對待身邊的人要保持一個友愛的心,相互幫助。一些看來微不足道的善舉,有時卻能在關鍵時刻給人以幫助。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