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和大灰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和大灰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真是個散步的好天氣。小兔子從森林裡高高興興的蹦出來散步。

  小兔子走着走着,忽然發現一雙眼睛正狠狠的盯着自己,原來是一直兇猛的大灰狼。小兔子又驚又慌,心裡想:大灰狼一定是想吃了我,我要想辦法逃命。於是小兔子對大灰狼說:“大灰狼先生,你這樣吃了我別人會覺得你以大欺小,不如我們來賽跑吧。如果你贏了我,我才心甘情願的被你吃掉。”大灰狼覺得小兔子跑不過自己的,就同意了。

  小兔子和大灰狼決定誰先跑到河對岸大樹那裡就算贏。一開始比賽,大灰狼就像箭一樣向終點衝去,小兔子卻故意跑的很慢。等大灰狼到了終點,等了很久小兔子都沒到,原來小兔子早就偷偷的逃跑了。

  聰明的小兔子用智慧逃過被大灰狼吃掉的危險!

  指導老師:天天向上包老師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和大灰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和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