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在小區的草叢裡發現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花貓。我懇求媽媽把它帶回家,媽媽終於答應了。小花貓的是黃白相間的,眼睛象個小珠子,可愛極了。 

  媽媽和我把它帶到寵物醫院,醫生說:“它是流浪貓,只有兩個月大,現在嚴重脫水,活不了幾天了。”這下子,我更想救小貓了,因為它要死了,就讓它過好最後的幾天吧。於是,我們買了貓食帶着小貓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們用注射器給它餵了貓食和牛奶,它有一點精神了。它還搖了搖鬍子,發出了喵喵的叫聲。 

  可是,不久它還是死掉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把它埋在了景色秀麗,空氣清新的環城公園。這隻小貓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我感到十分惋惜。 

  那天晚上,我哭了一夜,因為我沒有救活它,我對媽媽說:我們要是早發現它幾天就好了。媽媽安慰我說:“流浪小貓最後還是快樂的,因為它不僅嘗到了牛奶和貓糧的味道,而且它還知道有個小朋友在關心它。”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