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綠禮服的兔子和小小璐(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綠禮服的兔子和小小璐(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HL思考如何出這間房間時候。那扇緊閉的鐵門突然被推開。HL看到T教授走進來,穿着白色的工作服,HL激動地站起來:“渾蛋,你為什麼把我當實驗對象?!”可是下一秒他立刻發現,自己所說的話是無聲的。可是T教授卻像聽到了似的沉默。T教授抬起頭:“我能夠聽到,HL,現在你的處境很危險,你要有我的幫助。”“哈哈哈……”HL嘲諷性的大笑幾聲,質問T教授:“那麼當時為什麼害我?!”“你怎麼知道一定是我害你的?”被T教授一反問,HL不知如何回答了。“當時我極力反對他們把你當做實驗對象。但是單單靠我和你父親的阻攔是不行的,他們最後還是利用了你。我們不能多說了,只要你一秒不在軀體里,你的原身一定會受到威脅,他們現在已經把你的身體運送到一個地方,具體我會去查,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必須立刻離開這裡。”HL看着教授,仍有疑慮,如果他是騙我,那麼我的生命不是更容易受到威脅。HL絕對不容許自己的軀體被作為實驗對象,並且是這種實驗。 

  教授看出HL的疑慮,他說:“快走吧,你要相信我,我是你爸爸這麼多年的好友。我不會害你的!相信我吧。”HL終於放下戒心,但是提防線絕對不能放下(好像差不多啊)。不管怎麼樣,總得先想辦法出去找我的身體啊。 

  HL立馬跟着教授走出鐵門。先是走在長長的,有點昏暗的長廊,忽然傳來腳步聲,原來是X計劃的研究人員和警衛人員來了。眼下除了眼前的這條路,兩邊還有兩條路,教授說:“快,分頭行動。以後再聯絡,我會想辦法找到你的!”說完便朝右邊跑去,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響亮,HL顧不上什麼連忙朝左邊那條道跑去。 

  突然迎面又聽見腳步聲和說話聲,HL連忙又拐個彎朝右邊那條道跑去。就這樣跑着跑着,HL面前剩下一扇門。HL看着門上重重機關,冷笑一聲。就憑這些小把戲,想矇混過HL的眼睛?在這麼多的機關的掩護下,真正的開關只不過轉動一下而已。但是現在他不需要操縱這些機關了。HL看着自己的身體穿越過門。終於來到外面的世界。 

  現在要怎麼辦?HL現在必須馬上找一個身軀來代替原身。忽然HL感到某些令他壓抑的目光,但是身邊的人和事沒有任何變化。他低頭分辯了一下,果然是X計劃組織,這麼快就接到消息。那些聊天的婦女是成員,就連HL身邊那個邊看報紙邊抽煙的男人也裝得讓HL差點以為他真的看不到自己,也是組織的會員。HL立刻若無其事地走進旁邊一家玩具店。進店后他立刻尋找代替原身暫時躲避的身體。可是無奈這是玩具店,HL只好先進入一隻兔子布娃娃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穿綠禮服的兔子和小小璐(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綠禮服的兔子和小小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