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逛商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逛商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姐姐帶我去商店買一件心愛的禮物。

  我們坐車來到黃金廣場。一進門,就看見那兒人來人往,十分熱鬧。我們首先來到化妝品櫃。只見櫃檯上擺放着成千上萬的化妝品,到處飄散着一股濃郁的芳香。第二層是男裝,第三層是女裝,第四層是兒童服裝,第五層是家用電器。

  我們來到第六層的玩具天地。一進去,我們驚喜地看到動物名星米妮,許多小朋友圍着她,和她握手。我也迫不及待地走上前去和她握手。告別了米妮,我和姐姐來到“玩具天地”。只見櫃檯前,小朋友們有的在選購,有的在試玩,有的在和營業員們親切地交談,他們的臉上露出了心滿意足的表情。我東瞧瞧、西看看,不知該選哪一個玩具。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個芭比娃娃,它身穿一件華麗的公主服,身後披着飄逸的長發,它的眼睛一閃一閃,十分迷人。它不僅外貌像仙女一樣美麗,而且可以和人一起互相對話。姐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好妹妹,是不是喜歡這個玩具?那這樣吧,姐姐把這個娃娃當禮物送給你,好不好?”我開心地對姐姐說:“好!這個禮物實在太好看了!謝謝我的好姐姐!”

  買完玩具后,我和姐姐高高興興地離開了這幢燈火輝煌的百貨大樓。今天我真開心,它的豪華,它的溫馨,給我留下了不可忘懷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逛商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逛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