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梁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梁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梁山縣,那裡有馳名中外的水泊梁山,山上風景秀麗,施耐庵寫的《水滸傳》中梁山起義就發生在這裡,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和著名的京杭大運河也從這裡流過,滋潤了這片肥沃的土地。

  水泊梁山是家鄉梁山縣最有名的風景名勝區。進了梁山寨門, 首先看到的是峭壁上舒同題寫的“水泊梁山”四個大字,沿着一百零八級台階而上,就到了斷金亭。可以坐在亭內的石凳上休息,也可以環顧四周觀賞風景。對面山上的石頭一層一層的,這是當年八百里水泊沖刷形成的。經過宋江便道、分軍嶺、黑旋風李逵塑像、花榮塑像、黑風口、黑風亭、觀望亭幾個景點,就到了宋江寨(聚義廳)。宋江寨是當年梁山好漢的幾個頭領他們商討事情的地方,就和司令部差不多。到了秋天,還會有菊花展呢!

  梁山的物產豐富,有玉米、大豆、棉花、小麥、稻穀、高粱等。

   梁山的挂車在中國很有名,全國的挂車有百分之八十的是從梁山生產的。梁山的挂車工業區在拳鋪,年年都舉辦挂車展。

  雖然梁山現在不很富裕,但是,我相信經過梁山人民的努力,梁山一定會變的比北京、上海還美麗。

  我愛我的家鄉——梁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梁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梁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