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看報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報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看報紙,可能也和家庭環境有關,因為我們全家就是個“報紙之家”,爺爺愛看《參考消息》、外婆婆愛看《益壽報》、媽媽愛看《壹周》、爸爸則喜歡上網看《聯合早報》,我呢?是個報紙雜家,家裡的什麼報紙都看,當然也包括《中國兒童報》啦! 

  我從報紙上得到了很多知識,比如《益壽報》象個老奶奶告訴我許多保健知識:小孩不能挑食,要多吃水果等等;《參考消息》就象一顆軍事衛星告訴我一些外國的重要消息;《壹周》是個時髦丫頭,什麼時尚的事她都知道;當然我最喜歡《兒童報》,因為她是專門給我們小學生的,就是我們的“小天地”。 

  我還向婆婆學了一招“傳家秘籍”——剪報,就是把對自己有幫助的文章剪下來。我外婆經過30年的努力,已經集成了幾十本厚厚的大書,所以她看過的報紙大多開了“天窗”。雖然我現在連一小本都沒有剪到,但我堅信我到60歲時,一定比外婆剪的還多!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報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