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看報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報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都很喜歡看報紙,於是在他們的影響之下,我也漸漸的喜歡上了看報紙。在爸爸媽媽的同意之下,我向郵局的叔叔給訂了一年的小學生學習報,每天跟着吧爸媽啊一起看報紙。

  郵局的叔叔每天都很早很準時的把報紙給放在報箱裡面,等我們早上吃完早飯之後就可以取出報紙來看了。爸爸最喜歡看的是體育欄目,裡面有全世界的體育資訊和新聞。媽媽最喜歡看生活資訊和新聞,因為裡面總能學到許多生活的小知識。而我最喜歡的是我的小學生學習報,裡面可以學習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有趣的知識,還能複習許多課本上學過的東西。每次一來報紙,我都跟過節一樣,興高采烈的。爸爸媽媽也都說我這個習慣很好,鼓勵我好好的堅持下去。

  我很喜歡看報紙,因為可以學到許多的知識,希望我能夠一直保持這個良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報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