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報紙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報紙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看報紙的我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的愛好是看報紙。 

  一個風和日曆的下午,我從沙發上拿了一份報紙,津津有味地“嚼”起來,“美味”的報紙讓我入了迷,各種新聞秩事琳琅滿目,使我的眼睛應接不暇。那人生百“味”啊,酸、甜、苦、辣、咸、澀一起湧上心頭。我似懂非懂,無法解釋,但總感覺別有一番滋味。看了一會,我覺得眼睛有點累了,心裡想,睡一會起來再看吧。於是,我把報紙放在一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當我醒來以後發現報紙不見了,我大叫:“誰拿了我的報紙?”爸爸、媽媽聞聲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看見爸爸手上有一份報紙,立馬搶了過來,又着迷的“嚼”起報紙來。晚飯時間到了,媽媽走過來叫我吃飯。我根本沒理會,還是直勾勾地盯着我手上的報紙。媽媽看我不動於衷,就湊到我耳邊說:“吃─飯─了。”這時,我才聽清楚媽媽在講什麼,我回了媽媽一句:“我吃報紙就飽了。”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外面吃飯,我看到旁邊有報亭就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買了一份報紙。爸爸媽媽在和旁邊的朋友說話,我就在一邊讀着我最喜愛的報紙。過了一會,菜都上齊了,媽媽叫我過來吃飯,我只好不情願的放下報紙。吃完后,我又拿起我的報紙“吃”了起來。 

  深圳市福田區

  新洲小學 四(3)班 

  李煒彬

您正在瀏覽: 愛看報紙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報紙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