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去姥姥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姥姥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準備去姥姥家,我欣喜若狂,一切都準備完畢,現在就等上火車了,我等呀等,終於上火車了,二十分鐘后火車起動了,瘋狂的在軌道上奔馳,經過一段漫長的路程后,終於到了姥姥住的縣城。 

  剛下火車,到了榆樹市火車站,我們就看見二舅帶着一大堆的朋友來迎接我們,之後帶我們去飯店,在飯店舅舅們點了許多我愛吃的菜,讓我感覺到我有多麼的被重視,頓時心裡美滋滋的。飯後回姥姥家,我們打車回農村,路好難走啊,由於太累,太興奮的關係,我居然趴在床上睡著了。 

  早上,我還在甜蜜的夢鄉中,突然我上不來氣了,我一下睜開眼睛,原來是爸爸用手掐住了我的鼻子,老爸說:“兒子走,散散步去,農村的空氣可好了,讓人吸了舒服,有股甜甜的味道。”出了門,眼前一處綠油油的景象,大片的玉米,正節節高升,風一吹,好像都沖我微笑着說“你好,小朋友,歡迎你來到我們這”,我也沖它們擺擺手,這種感覺真好。 

  姥姥叫我們吃早飯,在院子里我們看到了各種顏色的雞,它們五彩斑斕,有紅毛的,有黑的……看它們那兇惡的眼神,真讓人害怕呀!它們不認識我,在以後的幾天里,它們總想叼我,於是,我想到辦法治它們,為我自己報仇,我特意買了一把水槍,在姥姥給它們菜和蟲子時,在它們吃的正香時,我用裝滿水的槍噴它們,把它們噴的上躥下跳,這場復仇之戰勝利了。後來,它們見到我不用陌生眼神看我了,我們成了朋友。 

  農村的趣事可真多呀,我喜歡農村。 

  一眨眼的功夫幾天過去了,我們就要走了,我還在想那如仙般的景色,和好玩的趣事,真是戀戀不捨呀!有時間我還會再來,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我去姥姥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姥姥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