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姥姥家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旦佳節就是陽曆年,媽媽說陽曆年就是陽曆一年結束了。早就知道今天媽媽會帶着我跟舅舅一家一起去姥姥家,所以早上比媽媽醒得早,一切準備妥當,我們出發了。

  姥姥家——一個偏僻但是還有公路的小山村。這裡沒有縣城裡那麼多車,沒有紅綠燈,沒有百貨大樓,有的只是一排排整齊的瓦房,還有街道上偶爾出來溜達的小雞,鴨子。它們用驚恐的眼神看着我們,像看怪物一樣,真奇怪!

  姥姥家村後有一條小河,聽舅舅跟媽媽說那是她們小時候的樂園,現在也是我跟哥哥的樂園!每次到姥姥家都會來到小河邊玩一下,夏天還可以在小河裡游泳。可惜今天太冷了,只好望着清澈的河水期盼夏天的到來了。有個問題問了姥爺:“為什麼天氣這麼冷,河水沒有結冰啊?”老爺說:“流動的水不會結冰,水庫里的水不流動才結冰。”小朋友們,你們知道這個道理嗎?

  時間過的好快啊,還沒玩的盡興就到了下午,就要離開這裡了,有點不舍呢,因為這裡有好多好多縣城裡小朋友看不見的東西呢!期待下次去姥姥家……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