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院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院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院子既乾淨整潔又無比美麗。

   一年四季都沒有灰塵、口談,我們小朋友每天都在院子里打滾、捉蜻蜓、揀石頭。這些都離不開打掃衛生的叔叔阿姨的功勞。

   院子里的花花草草都很美麗,與其他院子不同的地方是我們院子里有梨樹、桃樹、無花果樹、櫻桃樹、葡萄。到了春天,這些果樹都開花了,把院子裝扮的漂漂亮亮的。而到了夏天,這些樹都結了果實,這些大大小小,不同形狀的果子,又給院子增添了美麗。這時候,院子就是我們小朋友的快樂天地。一有空就爬到樹上摘果子。在摘果子的時候,可熱鬧呢,大哥哥,小弟弟,小妹妹都爬上樹去摘果子。歡快的笑聲在院子里回蕩。

   這個院子給我的童年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愛我家的院子。更愛栽果樹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院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