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聽懂動物說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聽懂動物說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小樹林里散步。樹林里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樹上有兩隻可愛的小鳥:圓溜溜的小腦袋上有一個尖尖的小嘴巴,一隻嘴巴是粉紅的,一隻嘴巴是黃色的,非常惹人喜愛。它們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說著話。一隻小鳥說:“你知道嗎?黃鸝鳥沒有家了,它住的那棵樹今天被人們砍了!現在它已經無家可歸了,真可憐呀!”“是呀!”另一隻小鳥也說,“現在人們只知道砍樹,卻不知道種樹。你瞧!小樹林里的樹都快被砍光了。現在好多小動物們都沒有家了!”我聽了小鳥的對話,心想:“小鳥是人類的朋友,我要幫助它們!”於是回去買了些小樹苗,種在小樹林里。而且囑咐小夥伴們不要傷害小樹苗,和我一起來愛護它們。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小樹苗都長大了,原來的小樹林已經變成了美麗的大森林。在森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能聽見鳥兒的說笑聲……我想:現在那兩隻小鳥也一定過着幸福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聽懂動物說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聽懂動物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