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院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院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院子,裡面有許多花草,這裡可美啦。 

  一走進院子,你肯定會被牆邊那幾排挺拔有力的竹子吸引,它們秀長的身材,四季常綠的葉子,蓬勃向上的姿態,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它的粗密的根深深地扎進了泥土裡,地面上也有淺黃色的根莖露出來,好像在用力支撐着這麼高大的竹子,讓它保持平衡。 

  在旁邊,地上、架子上開滿了漂亮的小花,那是五角星花,當它開花時,會綻放出無數朵五角星般的花朵,也許,這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它屬於攀援莖一類,會沿着一些東西往上爬,以前,它就悄悄地爬到了二樓,要不是爸爸將它“趕”了下去,二樓早成了它的棲息地了。 

  在院子的架子上,我最喜歡看懸挂在那裡的吊蘭了。它會從上面垂掛下來,好像頭朝下生長似的,它的花顏色淡雅、香氣怡人。吊蘭也是很好栽培的,只要等它的一條條莖長到一定時候,就會看到莖上長着細根的小吊蘭了,把它剪下來插在泥土中就行了,過一段時間它就能長大。 

  在院子另一邊的花架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花盆,裡面是爸爸精心栽種的花草,有不少我叫不出名堂來,只看到一年四季這裡的花從不間斷,我真喜歡這裡的綠色與芳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院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