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變成了神筆馬良,我會給老百姓畫出很多東西,比如,我會給那些沒有學校沒有老師的同學們繪畫出一座高大美觀的學校和美麗善良的老師。

  我還會給那些沒有房子的老百姓畫一座美麗的房子和闊大的院子。

  我會在沙漠畫一條小河,一條條小溪。

  有一次,有個壞人聽到了這個消息,讓我給他畫珠寶,我怎麼也不肯。於是,壞蛋把我抓緊了牢房,他又知道有一座山,山上有很多珠寶有海擋住了去路,他把我放了出來說:“馬良,你給我畫一艘船回來我一定會把珠寶分給你的。”我說:“好吧。”然後我就畫了一艘大船,他坐上船開動了。我又畫了一陣大風,把船吹翻了,壞蛋死了。我又畫了艘船,開着船,把山上的珠寶分給了老百姓。

  從此老百姓過着快樂的生活。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