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阿凡提的鞋子嗎?NO,NO。這是我新設計的鞋子。這雙鞋子外形奇特,而且還會“變魔術”呢!一會兒變成纏有蕾絲、鑲有鑽石的長靴;一會兒扮成油亮亮的皮鞋;一會兒又是可愛、活潑、卡通的童鞋。

  這鞋子那麼潮流時尚,可是穿久了鞋會不會臭呢?別當心,我設計的鞋子決定不會臭,因為我採用了負離子殺菌技術,可保鞋子永久不臭。那麼鞋子髒了,壞了怎麼辦?我設計的鞋子無論怎麼臟,都不會洗不掉的,因為這鞋子是用透明纖維製作而成的。既然是透明纖維製成的,那當然也不會壞的。

  你有見過有裝按摩器的鞋子嗎?肯定沒有啦。可我設計的鞋子突破了吉尼斯紀錄,成為世界第九大奇迹。只要你的腳走累了,安裝在鞋子內部的超神微波系統就會感應到,按摩器就會自動出來跟你按摩,,讓你腳底一陣輕鬆,走多遠也不累。

  還有更神奇的呢!假如你穿上我這鞋子就能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切,肯定是騙人的,大白天的,還說夢話。你醒一醒啊!各位,我以人頭擔保,我這鞋子您穿上確確實實能飛。當您看到有人穿着我設計的鞋子飛過車群塞堵的馬路,您千萬不要驚掉了下巴。

  噓,千萬別讓女巫聽見,不然她會打這雙鞋的主意。

  三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