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鞋子爛了要補,髒了要刷乾淨,還要繫上鞋帶,很費勁,但是未來的鞋子卻不這樣,不信你就聽聽下面的故事吧!

  未來的鞋子是用一種永不破壞的彩色橡皮泥布做成的,上面有四個按鈕,一個是長方形的,一個是正方形的,一個是三角形的,到了夏天幹活,會把鞋子上弄上泥巴,你不用洗,因為一洗就會使橡皮泥布掉色,你只要按下長方形按鈕,裡面的換布器就會開始換布,它一下子脫了那一層臟布,換上新布。

  在夏天,你會覺得腳很熱,只要你按下正方形按鈕,吹風氣就會按着你熱的地方向你吹冷風,讓你的腳很涼快。

  在某時,你的腳會感到彆扭,會覺得不舒服,你只要按下三角型按鈕,裡面的按摩器就會驅動,把你的腳揉一揉,搓一搓,你就不會感到又難受又彆扭了。

  還有一個菱形的按鈕,在幹活時,你的鞋子里會有沙子,小菜一碟,你只要按下菱形按鈕,裡面的除沙器就會快速除沙,也免得你脫下鞋子倒掉沙子了。

  這就是未來的鞋子,怎麼樣,神奇吧!

  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區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三年級:zgangzhen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