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廣場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廣場的四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黃河入海處,那裡是我國最年輕的一片土地,在這片土地上有一座美麗的鳳凰城——利津。縣城中心的鳳凰廣場,一年到頭景色迷人,就象人間仙境。

   初春時節,冰雪融化,小草悄悄的探出頭,享受着久違的“日光浴”。迎春花慢慢的伸直了腰,張開花瓣,呼吸着新鮮空氣。不知道什麼時候,廣場的上空飄起了各式各樣的風箏,有奧運福娃的、有京劇臉譜的、還有哆啦A夢的,看得你眼花繚亂。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樹上的蟬“知了、知了”的叫個不停。花池內的荷花開了,白色的花瓣使勁向外舒展着,露出一個個嫩黃色的小蓮蓬,水中的小金魚調皮的在蓮梗間鑽來鑽去,最後停在荷花下面,嘴巴一張一合,好象對着花兒訴說它昨天的夢。傍晚時分,廣場上聚集了很多乘涼的人,他們拿着水和蒲扇,悠閑地欣賞音樂噴泉。只見水柱從地底噴出,隨着音樂時高時低,在燈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秋風吹過,樹上的葉子一片片飄落下來,小草也慢慢褪去了綠色的盛裝,換上了秋天的晚禮服。小山坡上的楓樹葉漸漸的變成了紅色,遠遠看去就想一片紅色的雲彩,停在山頭。廣場中央的花壇里開滿了菊花,紅似火,粉像霞,白如雪,黃似金。真是美不勝收啊!

   到了冬天,小河結上了厚厚的冰,各種花兒都不見了,就連荷花池中的金魚也不知道躲到哪兒去了。一場大雪過後,樹上、山坡上、小河裡落上了厚厚一層,腳踩上去,就能聽到“咯吱咯吱”的聲音。小朋友們來到這裡,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的遊戲,這時的廣場就成了小朋友們的天堂,四處是他們的笑聲 。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美麗的鳳凰廣場。

您正在瀏覽: 鳳凰廣場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廣場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