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棠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棠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的一天,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我去海棠公園玩。一進海棠公園,哇,裡面好多好玩的呀!有奔月飛車、美人魚、旋轉木馬、飛機、坦克、小船、空中車……

  來不急多想,我拉着媽媽首先坐上了空中車。爸爸在車下為我和媽媽照相,我和媽媽坐在約五層樓高的車上,又好玩,又害怕。龍車沿着軌道轉了兩圈便停了下來。接着我又一一坐了小船、奔月飛車等。

  玩了大半天,讓我覺得最難忘的還是小船和奔月飛車。我跑到小船的旋轉檯時,售票的叔叔對我說:“小朋友,喜歡坐什麼呢?坐飛機可以讓你飛起來;坐坦克可以讓你跑起來;坐小船呢可以讓你感覺在水裡游,還能看見好多小金魚呢!”我喜歡小金魚,於是我選擇了坐小船。小船帶着我轉呀轉,我用手摸着清清的湖水,看着水裡游來游去的魚兒,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坐奔月飛車的時候,爸爸帶着我腳踩機關,飛車便飛得好高好高,我忍不住大聲的叫了起來“啊!啊!啊!”真的好嚇人!而當飛車往下沖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心臟都像要掉出來了……

  這真是刺激而又快樂的一天呀!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游海棠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