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世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去海洋世界了!”聽到爸爸講要帶我去海洋世界的我,興高采烈地大叫。 

  我們來到了水族館,隨着隧道,我們來到了水底。“哇!好多魚!”我情不自禁地說,水底裡面就像真正的海洋有珊瑚、有小魚大魚……在水底的小魚,一群一群的,好象海藻似的。它們聚集在一起正在找吃的呢!它們一下在岩石里穿穿,一下在草叢裡游游,自由自在的。這時候我真想變成小魚,和他們一起玩耍,一起找吃的。整天快快樂樂的,但是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學習,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 

  我們一步一步的向海洋走去,我們經過五彩海洋,來到了海馬窩海馬一條一條地躲在珊瑚叢里,好像小姑娘躲着不肯出來見客,而有些卻大膽地在我們面前展示它的美麗。我本原以為海馬跟鯊魚一樣大,遇見敵人的時候還會跟它們較量。可萬萬沒有想到,海馬竟然和一隻鉛筆一樣長,一個個小小的可愛極了!加上他的魚鯪一扇一扇的,真是逗人。心想要是自己家的魚缸里有小海馬那該多好啊!肯定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要到我家裡來玩。 

  看了小的,我們應該看大的了。我們緩緩走進鯊魚谷。一條條鯊魚迎面襲來,嚇得我們魂飛魄散,連冷汗都嚇出來了。幸虧我們在事前做好了心理準備,不然的話我早就被那可怕的鯊魚給嚇暈掉了。鯊魚有好幾種,有大白鯊、扁鯊……大白鯊的身體很大,起碼有我兩個人一樣長,一口就可以把我給吃了。那時候我真的很怕那些恐怖的大鯊魚從厚厚的玻璃裡面衝出來,我就這樣想着快速地離開了鯊魚谷。 

  接着我們又到了:珊瑚的世界、蝙蝠魚的峽谷、海母的叢林……“媽媽,我們下次一定還要來!!!”“好好!”我們就這樣離開了這美麗的海洋。 

  指導老師:黃榮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