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利津一景——鳳凰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津一景——鳳凰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利津一景——鳳凰廣場

三年級五班

  趙永超

 9月26日 上午,崔老師帶我們去鳳凰廣場遊玩。

在路上我看見汽車飛快地在公路上行駛,行人絡繹不絕。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鳳凰廣場,廣場上擺了許多鮮花,廣場正前方有一隻銅製的紅鳳凰, 在它的左邊和右邊是跳舞的地方,中間是廣場的音樂噴水,再往前走可以看見軒榭亭,頂是三角形的,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小河邊,河裡面有許多荷葉,還有盛開的荷花,美極了!哦!對了,廣場的後面還有假山,是鍛煉身體的場所,很好玩。我非常喜歡在鳳凰廣場中間滑旱冰,記得有一次,噴水剛剛結束,地上是濕的,我去那裡滑旱冰,一不小心摔了一個大跟頭,那樣子真可笑!

晚上霓虹燈閃爍,把鳳凰廣場裝點得成五彩繽紛,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鳳凰廣場是人們集會娛樂的地方,也是人們鍛煉身體的好地方,我們喜歡鳳凰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利津一景——鳳凰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津一景——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