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游海記之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海記之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雨蠓姐姐正在樓上看電視,舅舅在樓下嘰哩咕嚕地說了一大堆話,我和雨蠓姐姐急忙暫停電視,跑到窗戶旁邊大聲問:“怎麼了?”這時,舅舅又把剛才的話重新說了一遍。我們這才明白,原來舅舅要帶我們去海邊玩。

  我們一聽要去海邊玩,開心的不得了,馬上像離弦的箭一樣下了樓,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一下東西,就坐上了車,舅舅開着車,風馳電掣的送我們到了海邊。

  一到海邊,我和雨蠓姐姐就興奮的跳下車,雨蠓姐姐本來要去拾貝殼,但是我跟她講:“上次我們為了拾貝殼,螃蟹都沒抓到,今天我們就專註來抓螃蟹吧!”雨蠓姐姐聽完以後,立即心服口服拍手叫好。

  這次,我們是去“水泥地”抓螃蟹,你知道為什麼叫水泥地嗎?哈哈!我來告訴你吧!因為“水泥地”上凈是濕濕的泥巴,但是又有人說那是海泥。於是我們又給它換了另一個外號,叫“海泥地”

  我們脫了鞋子,走近“海泥地”抓螃蟹。誰知,我們剛走近“海泥地”,腳下的海土一松,我們就慢慢的陷了下去。我難以置信的尖叫起來,但雨蠓姐姐到挺冷靜,她用輕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說:“叫什麼叫,你沒看見這土只漫到我們的小腿,撥一下不就出來了。”我用力撥了一下,真的出來了。

  回家的時候,我們全身都沾滿了海泥,我和雨蠓姐姐面對面看了一眼,都忍不住作嘔。誰知,我們剛到家,媽媽就用羨慕的眼神對我說:“呀!這可是真的海泥,可以美容的哦!”

  我和雨蠓姐姐看了一眼對方,異口同聲的問媽媽:“真的嗎?”媽媽對我們說:“當然啦!很多化妝品里都含有海泥。”

  我們立馬開心得大笑起來。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海記之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海記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