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生態園 張宇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態園 張宇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鄉村生態園

  張宇航

  前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鄉村生態園遊了一游,那裡的東西可真不少!

  來到鄉村生態園,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綠油油的梨樹,像碧綠的屏障。

  往左邊看,是雞與孔雀的“天地”,先是土黃色的小公雞出場,下面跟上來的是像球一樣的美國珍珠雞,後面是黑白相間的貴妃雞,然後是嘴很軟的火雞,下面“重量級”的人物出場了,那就是正在開屏的孔雀了,它的尾巴像一把扇子,它的羽毛像無數雙眼睛,它的樣子像一位貴婦人!

  往後院走去,那裡的氣味簡直就是“臭氣熏天”,但是,有幾隻動物覺得很可愛,那就是可愛的小豬仔和兩隻老母豬,還有它們的朋友——小蒼蠅。

  最後我們到了鵝與鴨的“宿舍”,那群鴨子的頭是紅色的,叫紅頭鴨,還有一群鵝,它們都伸着長長的脖子,趾高氣揚,很高傲的樣子。

  這次游鄉村生態園到此結束,下次我一定還到這來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態園 張宇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態園 張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