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態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態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生態園 

  北嶽小學三年級 

  閆汀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了生態園,裡面有好多美麗的植物,有的能凈化空氣,有的能美化環境…我和媽媽採集了許多標本,有花、有草、還有樹葉。花有太陽花、紫丁香、白丁香、桃花、梨花、杏花…草有灰灰草、白剪草…樹葉有楓樹葉、楊樹葉、榆樹葉…媽媽還教我認識了許多原來我不認識的植物:饅頭柳、地雷花、桃樹、梨樹…還有一棵杏樹,上面有許多還沒成熟的小綠毛杏,看上去很象小男孩玩的假槍子彈,我摘了一個嘗了嘗,又苦又澀,真難吃!還有很多連媽媽也不認識的花、草、樹,我們每一種都摘了一片葉子,作成標本,媽媽回家上網幫我一一查了出來,讓我增長了不少知識。 

  這裡不僅有植物,而且還有各種昆蟲。有美麗的蚊子小姐,活潑的蛐蛐哥哥,紡織家蜘蛛姐姐,可愛的螞蟻小妹…我聽見蛐蛐哥哥在給螞蟻小妹唱着歡快的搖籃曲,我看見蜘蛛姐姐在紡織她漂亮的圍巾…. 

  生態園裡的景物好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這畫里有小昆蟲在爬行人在走動,樹葉在搖晃,一派生機。 

  生態園真美,我喜歡生態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態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