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杭州生態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杭州生態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杭州生態園 

  我的家鄉那兒由杭州生態園,山清水秀,被人們稱為‘‘後花園’’。 

  一走進杭州生態園,竹子便來歡迎你。竹竿綠綠的,葉子可新鮮了。一株株挺拔的竹子,好像一群群士兵們精神十足地在站崗。一片片翠綠的葉子,彷彿是一位位小姑娘在歡迎五湖四海的遊客來這裡參觀。小溪叮叮咚咚地奏起婉轉的樂曲,歡迎着遊客們的到來。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果園。春天,橘子樹開花,一朵朵白白的橘子花,像一朵朵潔白的雪花。桃花在這時綻開了笑臉,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在偷偷地微笑。夏天,這裡要舉辦楊梅節,那時,人多得像一條江河,算得上是是人山人海。秋天,橘子樹上結出了酸甜可口的橘子,像一盞盞明亮的小燈籠。蘋果樹上長出了紅艷艷的蘋果,壓彎了樹腰。套樹的葉子落了下來,一片片落葉隨風飄舞,給果園穿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裳。冬天,樹木換上了冬姑娘做的厚厚的棉襖,整個果園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杭州生態園真美麗,好似一個仙境,使人流連忘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杭州生態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杭州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