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冰花 標籤:冰花作文

  今天下午,我蹦蹦跳跳地回到家,看見院子周圍的樹經過太陽一天的曝晒,許多葉子都焉了,花兒無力的垂下頭,無精打採的。我抬頭看見媽媽在院子里洗菜,忽然想起今天老師說的話,我們國家的人口很多,可水源較少,因此我們必須節約用水。我想,洗菜水不應該費掉,用它來澆花、澆小樹不是很好嗎?

  這時,媽媽把菜洗完了,正準備把水倒掉。我連忙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不要把洗菜水倒掉,我有用處。”媽媽抬起頭,奇怪的望着我問:“廢水幹嘛。”我望着媽媽笑了笑,端起水盆朝花叢走去,把水倒在花叢里花兒挺直腰感謝我。媽媽這才恍然大悟,說:“對,要節約用水。”說著,把剩下的水倒在樹根里。

您正在瀏覽: 冰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