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輸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失敗了!冷靜下來后,我思忖着,我是輸了,但是我沒有輸給別人而是輸給了我自己!我是輸給自己對強手畏懼。面對強手,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去戰勝他們。以後我該怎麼辦?氣餒嗎?不!我要克服自己的弱點,繼續努力,直至成功。

   比賽的日子來臨了。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還在認真的練習。忽然心慌意亂起來,越看越覺得這些同學們彷彿是很強的對手,很難戰勝。“怕什麼,別慌!”我強作鎮定,在心裡安慰着自己。可是不行,心情越來越緊張,懷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額頭上不知什麼時候掛滿了汗珠,腦子裡越來越亂……我用手使勁按着胸口,覺得這樣心就不會跳出來了。

   比賽開始了。此刻,我的腦子亂極了,眼前的電腦好像很陌生,讀書感情也好像一下子全忘光了,那篇用來比賽的課文密密麻麻的漢字好像小蟲在蠕動。我長吁了一口氣,屏住呼吸,等待老師叫我。

   挨到我了,我立刻讀課文,唉!又忘了讀題目!不知怎麼的,嘴就是不聽使喚。為了克服慌張的情緒,我心裡默默念着“放鬆、放鬆。”可腦子裡還是像塞了一團亂麻……也不知什麼時候讀完了。

   不一會,投票完畢了,一票也沒有,全砸了!這時,不爭氣的眼淚撲簌撲簌掉下來,我彷彿覺得全身的血一下子涌到臉上……

   這次失敗,給了我這樣的啟示:不論做什麼,都要充滿勇氣和信心去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