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的好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好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您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又是您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還是您在我成功時告訴我不要驕傲……

  奶奶長的高高的,頭髮全白了。

  感謝您,我親愛的奶奶!

  去年的今天,您躺在家裡的床上。我看到曾經慈愛的奶奶變得瘦弱不堪。頓時,眼淚湧上心頭,我感到萬分難過。在眼淚中我彷彿看到厘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

  在我三歲時,我從沙發滾到地下撞到了桌子,看到血我大哭起來,奶奶便從陽台跑下來把我送到醫院。十天之後我回家,你就煮我最喜歡的紫菜湯讓我喝。

  有一次,我和奶奶在樓下玩,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那時是夏天,我穿着短短的裙子,腿被蹭掉很大一塊皮,劇烈的疼痛,使我大哭起來,多想讓奶奶扶我起來,安慰我!可奶奶卻站在一旁說:“孩子,你自己能站起來,一定行的!加油!”我那時根本不理解奶奶這種特殊的愛,心裡恨着,咬牙緩緩站起來,每動一下,腿就疼一下,心裡就加深對奶奶的埋怨。當我剛剛站起來時,奶奶趕緊一把將我抱住,用她那粗糙的大手為我擦乾眼淚。

  奶奶,如今您已在去往天堂的路上,您為我付出心血那麼多,我沒有什麼回報給您,現在我只能告慰您的靈魂,那時的不理解已經變成後悔,您為我做的每件事,都是我成長的動力。

  奶奶您好比是那蒼天的大樹,而我卻是一顆剛發芽的小苗。您無私的奉獻出所有的養分,供我茁壯成長!我一定向您一樣做個堅強的人!謝謝您我親愛的奶奶!

  廈門市仙岳小學五年級:陳怡倩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好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