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嘮叨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老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所以,我給我媽媽起了個外號叫“嘮叨老媽”。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給我媽媽起這個外號嗎?接下來的時間,我就講一講給你們聽。

  每當我還沒有醒的時候,她總是把我給叫起來還說:“快起來吃早飯啊,要不就遲到了。”早上上學的時候媽媽還說:“進了教室后要先讀書,上課的時候要舉手回答問題,下課的時候不能打人。”中午的時候媽媽還說:“上午學的什麼呀?”下午回家寫作業的時候媽媽還會說:“寫作業的時候要坐正,還要把腰挺直,還要把字寫好,不會做的題別問別人,自己思考。”我剛想和她說,她卻搶先說:“不要說別人壞話。”我說:“你為什麼不改掉你的壞毛病呢?”

  有這樣一個嘮叨老媽在身邊真難受,但是,她的嘮叨中有了對我的關心與愛,我還是依然愛着她。你呢,你有沒有這樣一個嘮叨老媽?

  三年級:李井傲

您正在瀏覽: 嘮叨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