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金明廣場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金明廣場夜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七朝古都開封,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風景優美的金明廣場。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站在廣場一角放眼望去,廣場四周到處是霓虹燈、草坪燈、噴泉燈和形態各異的裝飾燈,在光與影的映襯下金明廣場顯得更加金碧輝煌,就像燈的世界,光的海洋。 

  黃河風雕塑矗立在燈光掩映的廣場中央,顯得更加雄偉、壯麗。來自東南西北四條馬路上的車輛川流不息,四面八方的車輛都匯聚在雕塑四周環繞行駛,一盞盞車燈前後輝映,形成了一個金色的大漩渦,彷彿銀河從天而降。 

  每到周末或節假日,音樂噴泉就會隨着悠揚的旋律翩翩起舞。伴着優美的曲子,噴泉像箭一樣地噴射出來,時而猶如一條巨龍盤旋着直衝夜空,時而似千萬朵浪花在空中盛開,宛如一隻碩大的孔雀在夜幕中開屏。五顏六色的射燈隨着水柱的噴涌不斷地變幻,一會變成一隻只海鷗在水上飛翔,一會變成一條條小魚在水中嬉戲,一會兒又似一簇簇焰火在夜色中綻放……觀眾的驚嘆聲、喝彩聲此起彼伏。 

  廣場四角,有形態各異的植物造型,綠油油的樹木花草形態逼真。它們修剪整齊,讓我大開眼界。 

  金明廣場夜景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開封!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金明廣場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金明廣場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