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嘮叨老媽和胖胖女的微電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老媽和胖胖女的微電影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老媽和胖胖女的微電影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 媽媽和我作文 胖胖作文

我叫琳兒,生活中的我是個“貪吃鬼”,我不拒絕任何美食,一看到好吃的我的兩眼就發光,所以才成就了我今天的身材。我發誓要減肥,我的減肥宣言是:我要瘦成一道光,照亮所有的胖子!哎!沒辦法,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如果能穿越我寧可回到唐朝楊玉環的時代。女孩紙們有時候俺覺得,我都應該去演一部電影,名字叫《這些年,這個瘦不下來的小活寶》…… 我熱愛生活、活潑、可愛、愛寫作,老師和同學們都叫美眉小作家,可不是加引號的,我還是有些自信的。我還有一個嘮叨的媽媽,我真怕媽媽的唾沫星子隨時把我淹死,你們同情我嗎?下面就捕捉我們生活中的幾個鏡頭吧! 

  鏡頭一:當個乖乖女不容易啊 

  “快點兒,快點兒!沒時間吃早飯了!”每天早上,我都會被這分貝極高的尖叫聲吵醒。睜開迷睡的雙眼,第一句話:“媽媽,吃啥?”媽媽一手拿着牙刷狠狠地往嘴巴里來回搗着,一手使勁掀起我的被子,怒目圓睜:“整個一吃貨,快起來!”說完一路小跑跑向洗刷間,我真擔心她的牙膏沫滴到地板上。拿起凳子上亂扔的校服,還是反的,晚上睡覺前我總是胡亂一脫,衣服總是反的,慢慢騰騰地把衣服正過來穿好,那邊的女高音又喊了:“快來刷牙、洗臉!”把牙膏往嘴裡一放三下五除二刷完牙,又像小花貓洗臉一樣把毛巾蘸濕往臉上一抹,ok!搞定!看到桌子上的美餐有肉餅、中國式三明治,也就是麵包夾雞蛋、夾火腿、夾生菜,還有熱騰騰的豆漿,我和老爸都很滿意,都對媽媽說:“嗯,表現不錯!口頭嘉獎一次!”媽媽邊鼓着腮幫子嚼着飯,邊說:“都少貧!快吃完聽會兒英語磁帶。”差5分7點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背上書包,衝出門外:“爸爸、媽媽,byebye!我快遲到了!”媽媽邊打掃殘局邊嘮叨:“學校的積極獎應該頒給你,再見!奧!對了,出門看着車,小心點!”“知道了!”我已不耐煩了,等我跑下樓梯,樓頂的窗戶上探出一個頭又嘮叨一遍:“下課後別忘了多喝點水!注意安全!”天呢?老媽簡直就是喋喋不休的唐僧,你知道對付老媽的方法嗎?只有閉嘴,要不然只能招來更多的煩惱。知道了嗎?想練成我這樣的乖乖女多不容易啊! 

  鏡頭二:我的雷言雷語雷倒媽媽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跟爸爸的關係特鐵,我倆大多數都在一條戰線上,前提是在我不叛變的情況下。每次媽媽大聲呵斥爸爸,我都會跟媽媽說:“注意保持形象!”。每次爸爸開車我好放心啊,我都會坐在副駕,指揮着爸爸:“爸爸!加油!加油!超過前面的車!”任憑媽媽說:“哪有鼓勵爸爸超車的?注意安全!”又開始了。 

  聽!媽媽又跟爸爸吵架翻臉了,因為爸爸加班沒法送媽媽回東營姥姥家。爸爸對媽媽說:“你啥時能斷奶?能獨立啊?自己開車回去,對自己也太沒信心了吧!”媽媽狠狠心說:“琳琳,媽媽不用他,媽媽自己開車帶你回去。”我一聽,眼圈紅了,接着“哇哇”大哭起來,“媽媽,你開車我不想坐,我想長命百歲!”媽媽氣得臉紅脖子粗的:“你就這麼不相信我的技術?太傷人了,你媽傷不起啊!”沒辦法,我自覺得坐到後排,眼睛左顧右盼,比媽媽還緊張,我伸着脖子看見路口就指揮媽媽:“減速!打喇叭!”“前面有個坑!”“哎呀!又壓上石頭了,整個公路就這一塊石頭就讓你壓上了,你的命中率太高了吧?”儼然像個嚴肅的教練。怎麼我也這麼嘮叨了? 

  鏡頭三:我的智力沒問題 

  我喜歡語文,一讀到好的優美的句子,我都會拍案叫好!寫作文更是我的拿手活,我喜歡嘗試新穎獨特的寫作方法。學起語文來我是津津有味,英語更甭說單詞、課文我讀上幾遍就牢記在心裡。可一提到數學我的頭就發脹,以至於媽媽說我有點弱智,瘸腿瘸腿瘸得太厲害!我自認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把這幾道題做做!”媽媽又開始發號施令了,我做對了,媽呀!媽媽把我都捧到天上去了,左一個:“你真棒!”又一個“真聰明!”一不小心做錯了,媽媽的眉毛就皺成兩團,眉心間形成了“川”字,挺喜慶的臉全被“川”字破壞了。“怎麼搞的?這麼簡單的題都出錯,你認真看了嗎?我簡直被你搞敗了!”瞧吧!剛才還在天上,現在把你一下子就扁到地獄了。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游泳,不是吧,我尿床了?我起來一看,我怎麼到大海上了。想了一會兒,我明白了,這不是海水,而是我媽如宇宙般淘淘不絕的口水。你們的媽媽有這麼嘮叨嗎?

您正在瀏覽: 嘮叨老媽和胖胖女的微電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老媽和胖胖女的微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