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博覽會是多元化的精彩異放,是“地球村”內由世博組織確定,定時定點以主辦方為主的大型參展會!在我眼中世博是規模龐大,儀式盛大的。 

  2010年世博會在上海舉行,其命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預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將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環境而創造出來的高度人工化生存環境,造福全體城市居民。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綠色的世紀。它主導的住宅是綠色家園,主導的食品是綠色食品,主導的環境是綠色環境。綠色也是人類的永恆主題,綠化就是體現綠色的一個重要環節。綠色可以美化環境,釋放氧氣,減弱噪音,降低氣溫,阻擋風沙,改良環境。可以說,綠化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綠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滿綠色的城市才有勃勃生機,充滿活力......我能想象在上海,有着不分國界,相距五湖四海的人們都討論着這裡的變化,不但環境變得更衛生了,建設也愈來愈好。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的吉祥物叫海寶,意即“四海之寶”寓意吉祥!這是一隻水藍色又帶有活力的小精靈。海寶的形象使用熱情的雙臂和自信的微笑,歡迎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們。海寶是以漢字的“人”作為核心創意,因為只有全世界的人相互支撐,人與自然,人與社會,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這樣的城市才會更加美好。

  世博盛事同樣離不開各國人民的智慧結晶。有各國各民族獨具地方和民族特色的文藝表演,有各國傾情展出的稀世珍寶,有各國高端科技產品的集體亮相,有外國朋友對上海世博會的滿意笑臉,有人類辛勤汗水和智慧結晶在黃浦江畔閃耀生輝。

  讓我們去祝福美麗的世博,讓文明的中國成為全世人的頌說,讓我們為世博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