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場夜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夜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建設街小學三年級三班

  孫嘉晗

  我愛廣場的夜景,因為它美麗動人,我愛廣場的夜景,因為它熱鬧非凡。 

每當夜幕降臨,寂靜的廣場就變得熱鬧非凡。廣場北側的跑道上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散步,他們邊走邊說,顯得特別悠閑自在。廣場的南側有一些老奶奶在跳秧歌舞;西南角上,還有一些老爺爺正在敲鑼打鼓,我聽着只覺得節奏感特彆強,可媽媽說,這是唱京劇的鼓點,也不知媽媽說得對不對。因為體育廣場的中心是一個草坪足球場,加上周圍的花草樹木特別多,空氣特別新鮮,所以晚飯之後,人們就彙集到這裡做各種健身運動。 

廣場中心過街天橋的南側,是一個音樂噴泉。 如果周末來到這兒,便會欣賞到在別處很難見到的噴泉夜景。圓形的噴水池裡,噴泉隨着音樂有節奏地變幻着,中間的噴泉有六七米高,像銀色的水柱直衝雲霄。大噴泉的四周還圍繞着一些小噴泉,它們有的像盛開的花朵,有的像一簇簇草叢,有的像趵突泉的泉眼……隨着燈光的變化,噴泉一會兒呈紅色,一會兒呈黃色,一會兒呈藍色,一會兒又成綠色,簡直比彩虹還要美麗。一陣風吹來,就會有細細的水珠紛紛揚揚地漂落到你的臉上、身上,使你感到涼絲絲的,特別舒服。 

廣場東側上方的柱體長廊,中心部分的環形看台以及過街天橋的兩側裝飾着各種各樣的彩燈,每到周末的夜晚,所有的燈都亮了起來。這些的霓虹燈多色變幻、流光溢彩,與馬路上來來往往、明滅閃爍的車燈一起,匯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休閑廣場的中心有一個很大的紅色建築物——世紀風,聽媽媽說它是在1999年建造的,是人們為了紀念進入二十一世紀而建造了它。世紀風的南邊是著名的新湖,新湖四周的燈光映在水面上,顯得更加美麗動人,一陣微風吹過,把美麗的倒影吹散了,好似化成了許多閃爍的星星。 

我愛廣場夜景,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指導教師 倪德華

您正在瀏覽: 廣場夜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