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背着大約九斤的書包,壓得我腰酸背痛,為了我和我同學們的健康,我絞盡腦汁設計了一本神奇的多功能書,它的名字叫《神奇的世界》。 

  這本書是由宇宙出版社出版發行的,大約一斤重,它的形狀是一頂帽子,帽子上有一朵七彩花,美麗極了,帽檐其實是書的自動光能充電器,它可以無時無刻的將太陽光和燈光收集轉化成電儲存起來,它決不會缺電,帽上的七彩花就是書的控制器,每一個花瓣都代表不同的功能鍵,黃色的花蕊是主控按鈕,只要按下去,花蕊就會徐徐展開變成一本書,我將我從幼兒教育到大學教育的所有課程分類全部用大容量的微型芯片保存進書里,我只需進入菜單選擇所學科目和進度就可以翻開我的課本了,它還會繪聲繪色地講科學故事,如果你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對它說,它有一個聲音識別系統,它能聽懂你的話,如果它出現故障,它會啟動一鍵恢復功能。如果你累了,你只需按下綠色的花瓣,屏幕就會變成綠色,並且響起美妙動聽的音樂,有助於讀者休息,儘快消除大腦疲勞,每當想讀書時,就按下藍色的花瓣,屏幕就變成藍色,讀者看了便會心曠神怡,更願意讀書了。 

  這本書既能解決難題,也能探索奧秘;既能教外國小朋友學習漢語,也能教我們學習外語。 

  它是我的得力助手,既是我的記事本,又是我的手機和電腦,還是我的旅遊嚮導和電子地圖,也是我的生活小秘書,只需將手按下紅色花瓣,它就能為我提供最新衣食住行的各大商場的信息和未來一周的天氣預報,還能及時提醒我今日的日程安排,它還是我的生活保健小醫生,只需將帽子戴在頭上,用手按下紫色的花瓣,它就會用語音告訴我目前的身體狀況和注意事項以及食物搭配配方等等。 

  這真是一本神奇的書啊,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共同走進這本神奇的書中去遨遊、去探索、去發現、去解決更多更難、更尖端的問題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