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六,早上,我做作業時發現有一個字不會寫,就去書房找字典。我剛走到書房門口,咦,那是什麼?我揉了揉眼睛。啊!那不是我的書嗎?它們怎麼……怎麼在移動啊!我再仔細一看,發現每一本書都長出了手和腳。

  我的第一反應是見鬼了,慌張的手足無措。但是,當我看見那些書紛紛要從窗戶、門口逃出書房時,我漸漸冷靜下來。不行,我得抓一個“人質”問個清楚。

  我彎下腰,小心翼翼地從地上抓起正欲騰空而起的一本書。

  “啊——不要啊,快放下我!”這本書大叫起來。

  “哈哈,你還會說話,真好玩!既然如此,我們就交個朋友吧!我問你,我不是你的主人嗎?你這是演的哪一出啊?”我把它放下來,伸出我的右手,準備和它握手。沒想到,他卻用一隻手打掉了我的手,扭頭說:“哼!我才不想和沒文化的俗人做朋友呢!”

  “什麼?你竟然說我沒文化!”我怒氣衝天,鼻子都快氣歪了。

  “本來就是,把我們買回來也不看。”我看我看。

  這時,我突然醒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呀!

  呵呵,真是一本神奇的書!

  我靜靜的坐在床上,捧着《會飛的房子》,第一次感覺到讀書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