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想過未來的書會是什麼樣的呢?有什麼神奇的作用呢?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未來的書可神奇了!在書裡面裝有一個微型的小電腦,這個小電腦只有不到3厘米的長度,不到6毫米的厚度。你們別看它小,可是書里的知識都由它來操作。在學生學習時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不用找老師解決,而是用手把不懂的地方一點,這本書就會自動講解,並將這學生不懂的難點用一種特殊的信息傳送給大腦,讓這個學生永遠記住這個難點;如果上課時老師講的知識學生沒有聽懂,下課後這本書會跟他交流,給他補課;如果學生考試成績不理想,這本書就會安慰那個學生,並分析這次考試不好的原因,提醒學生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還有一個作用就是檢查作業了,學生寫完作業,就拿出書跟他一起檢查,如果有錯的地方,書就會提醒他,讓學生及時改正。 

  怎麼樣?未來的書作用是不是很大呢?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這本書就會被科學家發明出來的。在這些發明家裡會不會有你、有我、有他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