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射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射箭 標籤:射箭作文

  今天,我終於煩夠了媽媽每天在學習方面對我的嘮叨,我決心自己制定學習計劃。

  我提筆刷刷刷幾下就定完了學習計劃單:今天寫三篇日記。望着窗外小朋友們玩的身影,我羨慕極了,就後悔地跟媽媽說:“媽媽,寫作要有靈感的,三篇日記多了點,恐怕質量無法保證,我還是些兩篇吧!”忽視了媽媽那戲謔的目光,我跑出去玩了,美其名曰找感覺。時間過得真快,中午了,我趕忙回家了,可是午後的太陽太厲害了,火辣辣的,儘管隔着厚厚的玻璃,我依然能感受到它的熾熱,為了不變成“人肉串”,我想還是先休息會兒吧。我美美地睡了一覺,醒來時,天已經有點黑了,媽媽都開始做晚飯了,我垂頭喪氣地挪到媽媽的身邊,小聲地喃喃:“媽媽,還是寫一篇吧,我現在一個字都沒動呢——”唉,看來我的計劃要泡湯了,今天就寫一篇吧,可是寫什麼呢,等會我最愛看的動畫片就開始了,讓不今天就不寫了,明天多寫點不就行了嗎?我剛想放下筆,耳邊卻似乎想起了一首詩: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呀,這不就是說我呢嗎,今日事今日畢,我不能再偷懶了,我抬筆把自己今天的經歷記錄下來。看來學習就像射箭一樣,如果我向著老鷹射箭,那麼連房頂都過不去(我的懶惰);只有向著太陽射箭(媽媽的作業安排),我才能射到老鷹啊!以後我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緯小學三年級:謝桐

您正在瀏覽: 射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