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濃濃中國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中國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2年正式放寒假的第二天,天氣寒冷微雨,媽媽開車帶我去錫惠公園的萬卷樓茶室參加顧芳瑜組織的“剪窗花”假日小隊。

  錫惠公園的萬卷樓茶室環境古樸優美,伴着家長們泡的濃濃的奶茶香,顧芳瑜先給我們展示了很多她和媽媽準備的窗花:有快樂遊動的小魚,有展翅欲飛的蝴蝶,有憨態可掬的小孩,還有喜氣洋洋的福字。真是形態各異、惟妙惟肖,讓人眼前一亮,為之心動。俗話說:“心動不如行動”。看到這麼多美麗的窗花,還不趕快行動去剪啊!在顧芳瑜的組織下,同學們開始興高采烈地挑選。因為大家都說“年年有餘”,所以我就挑選了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我拿起了手工剪刀,沿着小魚窗花的邊認真細緻地剪了起來。一開始還沒適應剪得有些歪歪斜斜的,慢慢地終於越剪越好了。小魚窗花的邊剪好后,小魚身體上還有一些比較大的洞要摳一下。經過10分鐘的努力,一條喜氣吉祥的小紅魚誕生啦!放眼看去,其他小朋友的蝴蝶、小孩等等也都大功告成。大家歡欣雀躍,互相觀賞,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紅透了臉龐,傳遞着傳統,暢響着熱鬧,象徵著幸福。這就是“濃濃中國年”、今年寒假讓我們永遠難以忘懷的“剪窗花”假日小隊。

  錫師附小三年級:水晶公主lucy

您正在瀏覽: 濃濃中國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中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