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射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射箭 標籤:射箭作文

  今天下午,小記者班組織去射箭。我知道后十分高興,心裡像是喝了蜜一樣。射箭,以前只在電視里看過,可是自己一次也沒有嘗試過。今天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

  到了射箭館,教練先給我們介紹了一下弓箭。弓箭分三種,複合弓、傳統弓和反曲弓。我很想用反曲弓,可是因為我的個頭比較小,只能用傳統弓。要知道,反曲弓可以瞄準,但是傳統弓只能練練手。不管他了,第一次射箭的興奮完全蓋過了用反曲弓的渴望,心想:都是射箭嘛,還不是都一樣!

  弓有弓弦,弓片和弓把組成。弓弦拉得越滿,箭飛得越遠。要射箭了,我被分到了第二組。第一小組很快就射完了,馬上要輪到我了。不知道為什麼,儘管不是正式的比賽,可是心裡還是非常緊張。我走向箭道,雙腿如同灌了鉛一般沉重。我拿起了弓,掂了掂,好重啊,我從箭筒里拿了一枝箭,按到了弦上。拉滿,放手!我命令自己,於是,我的第一支箭從弦上飛走,飛向目標。我的心彷彿也在箭上,和箭一起飛走了。“砰”,箭落在靶子邊上。雖然,沒有射到靶子上,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因為其他箭道上的人還沒有射到靶子箭就掉了。我放鬆了很多,繼續,六枝箭很快就沒了,雖然我沒有射到靶心,但是這畢竟是第一次啊!

  我愛射箭,射箭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很多事情,看似簡單,但是要做好真的很難。

  六年級:林楓

您正在瀏覽: 射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箭 暫無評論